close
該怎麼說呢?

公司就在通化街上,我很愛在夏天外叫招牌仙草冰、冬天外帶一碗熱騰騰的紫米粥來吃。(集點都不知道集滿了幾「張」了<太會吃了 = =|||>)

因為,都還蠻好吃的呀。

可是今天是怎樣,因為天氣超冷,去逛樂華的路上,在頂溪捷運站附近的鮮芋仙,想說買一份紫米粥來吃。照平常在通化街買的習慣,我多要了一顆奶球,對方竟然回我要多加5元。

可能規定是如此,多一顆奶球要5元(我真的不知道)。因為我「每次」在通化街買,我都是多要一顆奶球,我從來沒有多付5元.......(是規定不同,還是通化街的服務生人太好?)

奶球要5元?!


不過,如果規定是如此,身為消費者的我也只能摸摸鼻子啦!必竟一個願打、一個願挨。大不了,不要就是了。所以我索性在去7-11買一整包奶球.......不給我是吧?!本姑娘自己買!

誰都知道,便利商店的東西都比一般大賣場,甚至也比x聯、頂x、愛x等等要來得貴,但是我在便利商店買了一包奶球,(好像20顆吧),一個奶球換算下來,也才2元。所以,可想而知,在大賣場就更便宜,不是嗎?那商家的奶球,該不會也是去便利商店買的吧?!不然,我以為他們應該是大量進貨,不是嗎?!奶球要5元,這個錢也賺?

結果,更氣的發生了。

我打開紫米粥,想說可以慢慢品嘗........蛤?!這是什麼?!紫米湯嗎?

我是錯覺嗎?雖然眼睛還是可以看到紫米跟些許紅豆,但是吃了那麼多次通化街的鮮芋仙,還是分得出來....這是湯吧?!

怎麼那麼稀呀!

難道,他們早就知道我會多要一顆奶球,但在礙於規定下,用5元拒絕我之後,以為我會懷恨在心,怕我寫在部落格裡罵他們,所以一不作二不休,連紫米粥都煮稀一點點嗎?

大人啊!冤枉唷!雖然現在我還是寫了.....可是,奶球,我現在可是有一「袋」耶!我本來不想跟你們計較的。

但是粥的口感變成湯,就真的太超過了!!

雖然還是跟我剛剛前面講的一樣,消費者嘛!一個願打、一個願挨,也真的只能摸摸鼻子,「喝」掉算了。

但是,我發誓不會再去被人家打第二遍。<通化街的除外>

唉~~~分店的品質一點都不一致,總店不好好想想辦法,就真的只能靜靜地等待他們跟隨著「狗不理包子」、「葡式蛋塔」、「葵可利」.....一樣的下場吧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byl0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