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走進Sogo復興店的B3,一股香氣撲鼻而來。循著香氣來到 oshare前。

哇塞,各式各樣的可頌麵包,不過價格也挺漂亮的。

(一個)
巧克力脆果仁 30
草莓雙倍巧克力 30
鮪魚洋芋沙拉 35

(切片比蕯)
鮪魚比蕯 35
韓式泡菜 35

諸如此類,難得可以記得那麼多,其實是因為我有買,因為好奇心的趨使外加朋友答應要一起吃完的情況下。

不過,我只能說,可能因為己經冷掉了,所以可頌通常都會比較"酥脆",所以對我這個要步入30歲的老人家來說,真的硬到不行。我發誓,我真的啃得很用力了,所以當我吃到第二個的時候,我的嘴跟牙齒跟我說,他們不行了,再啃下去要罷工。

嗯,我想如果熱來吃應該會軟一點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byl0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