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在學禪悅~

老師說,不一定要大家學佛法,但是要有慈悲心,而且學這個舞,可以慢慢讓自己心情比較放鬆,放下自己的喜怒~

才剛講完~跳到一半~~文大推廣的行政人員就來了。

他告訴我們,下一期的「進階班」要開課了,問我們班要不要續班。

我們當然ok呀!必竟學了快三個月了。

結果好笑的來了,文大推廣的行政人員說:因為要滿十個人才開班。我們一聽~~耶!我們班有13個人呢!那進階班就開得成了。(笑~)

這時身為會計主管的某A就說,那我們這個班一起報名,有什麼優惠嗎?

文大這時開始踩雷!他說,十個人才能開班。舊生要上進階的話,要15個人才能團報。

某B就大喊:你們不是五人就能團報嗎?

文大回答:那是新生的部份。

我還在想,我要不要加入罵人的行列。因為這是什麼算術邏輯呀!

下一個班是「進階班」,而「基礎班」本期不開班了。那~~~哪來的新生?除非他們騙不懂的人~~~(我可以理解,因為今天上網查,"進階"這兩個字被拿掉了!所以!各位朋友,要是你不小心報到我們的班,卻發現為什麼我們有些動作都會跳,不要懷疑,因為狀況外是正常的!)

而我們總共13個人,叫我們生出「舊生15個人」,10人就可以開班的課,卻給只有13個舊生一個不可能達到的「團報」門檻。

我正想開口要據以理爭!!這時~~~~~~哇塞~~~

「轟!轟轟!轟轟轟!」我的耳朵裡己經開始聽到一大堆大罵的字語了。

某C就說:你們的門檻,是叫我們去湊「鬼」出來給你們嗎?15個人才能團報,我們只有13個人,另外兩個人是鬼嗎?(高八度!)

文大說:因為成本及設備攤提的考量,對於新生的優惠及舊生的優惠會有所不同。

某D就說:你們是用什麼樣的方式去計算新生及舊生團報的標準,把你的計算方式提列出來,這種算法完全不合理。(發言人是某公司會計主管)

某E就說:我今天才發飆罵我底下的理專,你不要在我面前裝笨。我最恨沒腦的人!(發言人是某公司理專主管)

某F就說:找你們可以負責的人出來,他給我們的條件是怎麼定的,給我一個理由。(發言人是獅子會的分會會長...)

反正~~~~「吼句」繁多~~~本人不及備載~~~

我~~~當場呆掉!(一山還有一山高~~~真想唱:高呀!山呀!青~~~~~)

這是我這輩子,竟然不用「出頭」就有一堆比我還兇,但是平常看起來比我還佛心來著的大姊姊們耶!(這班竟然是我最小~)

最後,要求大家連署,並且去找「執行長」理論的,是我們班代。(某大學企管教授)

哇~~~第一次看到那麼多人一起發飆~而且第一次我完全無用武之地耶!

嘖~~~我輸了!不過,我輸得很快樂~~~~因為大家都在為我們自己的權益在發聲~~~而不是默默承受這些不合理的要求。

我想,我真的愈來愈喜歡這一群大姊姊了!呵呵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byl0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